第74章74个排球
【74个排球】
有了社团我在稻荷崎的日常生活逐步稳定下来。
我的一天也形成了从家到学校学校到社团社团到北家北家再回自己家的四点一线。
之前社长说需要我来打破别人对柔道社的固有印象我还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但我当时和社长说:“在格斗中大骨架和体重都是很好的优势这些旁人对我们的固有印象和标签是父母给我们创造的好条件这有什么丢人呢?反而我觉得我们应该自信起来那些恶意的标签在我们门口挂着的金奖奖牌面前不值一提。”
社长听我这么说倒是有些感动。
他每次听到别人对社团的暗中讽刺都是对体格的攻击其实是怕社团里的女孩子不开心的但我说的很有道理这些恶意的标签在实力面前确实不值一提。
女子组的姐妹们一直都会听到外界的很多负面评价她们其实都挺不甘心的在听到社长说要我以后出面参加采访这股不甘心就达到了顶端。
她们差一点就要闹起来了。
不过见我没有同意反而说出这样一番话她们也一时间颇有感慨对我从一开始若有若无的排斥针对也都变成了接纳。
不只是女生男生那边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最开始的几天社长都没有让我参与对练。
而是在旁边教我一些柔术中的巧劲和基本知识这种一对一教学让部分男生对我很不满有时候会听见他们说:
“什么啊社长对结城那么好。”
“结城训练完成的那么快社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认她偷懒吧。”
“还不是因为她长得好看社长都动恻隐之心了。”
“不公平。”
“就是不公平。”
这就有点胡说八道了我的训练单和他们都是一样的而且因为最近想减肥我还会多做好几组。他们是不相信自己比女生的体能还差所以就在背后嚼舌根听得女子组的几个姐姐都听不下去了。
换做以前我可能笑笑算了我自己做了什么我自己知道。
但我现在完全不惯背后说小话的弱鸡男人直接对他们说:“看不惯我就来切磋大家都是打格斗的拳头说话。”
他们以为我好欺负直接答应了。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勇敢挑战悲惨落幕。
社长当时没在回来之后才听部员把事情经过描述一遍又见这几个男生跑到他这里来告状顿时有些无语。
“首先我不让
恭喜你可以去书友们那里给他们剧透了,他们一定会“羡慕嫉妒恨”的
结城和你们对练,是因为她对柔道规则还不熟悉,下手没轻没重的,容易伤到你们。”
“其次,人家的训练项目比你们多,你们反省一下自己行吗?”
“最后,你们以为人家好欺负,几个男的去单挑一个女生,结果还输了,有什么脸来我这里告状。从今天起你们训练翻倍,现在给我滚去做项目。”
他指着鼻子把几个人骂了一顿,把他们赶出去。
看着男生们连滚带爬地跑走,社长摇头叹气,然后又对我说:“这些人说的话别放在心上,有些人就是不能接受自己比别人差。”
“没事,我没在意。”
“还是你心态好。对了,这周末会有其他学校的选手来我们这边交流切磋,男子组和女子组都会来。”社长叮嘱我几句:“晚一些我在群里发通知,男子组不用操心,但女子组的对战名单,和礼仪招待需要你和你们组长商量一下。”
“啊……”我视线挪开:“我不是不用上场吗,到时候也要来?”
多么好的周末,我还和奶奶约好了去他们家学做菜,有点不太想来学校看他们摔来摔去的。
“当然!多看多学,不许偷懒!”
“唉,好吧。”
枯萎了,只能换个时间再和奶奶学习了。
……
晚上部活结束,我和社团里的几个同学一起同行回家。
路上大家都在讨论期中考试的事情,大家都是一副苦兮兮的样子,没有谁会喜欢考试,更何况期中考试还会下发成绩单,考的不好的话,免得不了回家得挨一顿骂。
“开学才一个多月,就要期中考试了。”组长脑袋上乌云笼罩,脸上一片灰白,她走在我旁边,忍不住问我:“千夏,你从东京转学过来,成绩一定很好吧啊?”
我想了想,回答:“可能也就还好吧?”
今天三条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也和我们说了下个星期要期中考试的事情。班上的同学没什么反应,濑仓和花野对考试也很平淡,就好像只是学期走进度的任务而已。
想想她们一个是课代表,一个是学习委员,考试对她们来说都不算什么事。
更别说我的邻座,北信介,他甚至不知道不及格是什么东西。
在一堆学霸朋友里,我的成绩也就完全不值一提,说不上好了。
组长听我这么说,当即眼前一亮:“一般会这么说的,学习成绩都很好啊,千夏,你教教我,你快教教我!我要被数学公式逼疯了,你教教我数学!”
我“嘶”了一声:“我数学也不太好诶。”
“你的不好和我的不好肯定有一定的区别!”组长又拉住身边的姐妹:“我们和社长申请一下,让社团里的
如果喜欢本书请记得和好友讨论本书精彩情节,才有更多收获哦
学霸给我们补补!”
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们实在是需要人来捞捞。
我们一边说话一边走着。
在走出校门口时,意外看见了站在校门很远的地方在和谁交谈的坂间田一郎。
他身上没有穿校服,就是简单的T恤和黑裤,周围站了三个大花臂。其中一个染了灰棕色的头发,耳朵上钉了好几个耳钉,穿着花衬衫,手上也很多戒指,指间夹着一根烟,往上飘着白色的雾。
身边有人也注意到了,说:“奇怪,那不是坂间吗?他还有半个多月才复学,怎么今天就来学校了?”
“是不是关于期中考试的事?”
“他停学也要考试吗?”
组长和坂间同班,她突然想到什么,说:“今天看到坂间的妈妈来找班任,不知道是不是说这件事。”
“啊……那确实家长还是希望孩子能正常参加考试吧。”
组长没有接话,但看得出来她挺嫌弃的。
这次的小插曲我没放在心上,他要回来考试是他的事,只要别搞事情,我完全可以当成没看见,眼不见为净。
不过,晚上在北家里吃饭的时候,倒是北信介又提到了考试的事情。
他问我:“千夏对这次考试有把握吗?”
“嗯……还好吧,反正只是期中而已。”
“也要认真对待。”
我抬头无意间与北信介的视线正对上,当
【当前章节不完整……】
【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
【www.nmxs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