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6】
【好强好恐怖的压制力】
【虽然只是rank局,但是这也是韩服钻石段啊,能打成这样真的好牛】
【哪怕上次dusk直播时已经见识过这对组合的强劲了,此时再看还是要说句我们wg下路组可能真的要回来了】
【啊啊啊啊这个压制力,我爱了】
【又是打线,难道dusk终于要转换战术不游走了?】
【那前几位就真的有点冤枉了,在WG都要被骂到退役,结果现在告诉他们dusk不是不可以转换战术?】
【串子能不能别串了,前面不都问了是想打线还是游走,rank而已,人家爱怎么玩怎么玩好吗?】
【笑死了,希望你们知道,你们昏头爹以前rank的时候也几乎不打线只游走的】
“昏头爹”是林随的黑称,因为林随的id意思是“黄昏”。而林随不是神,他也有发挥不好的时候,像他这种喜欢游走gank的,状态不好时打得是真没眼看,跟送死一样,关键他还是WG指挥,WG的风格又是那种兄弟上了我就上,也不管是几打几,总之就是先干再说……
所以每一次林随失误时,就会有人说他昏头,恰好林随的id又是黄昏,总有些粉丝喜欢维护自己的选手,也不能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反正时间久了,次数多了,黑子们就说那些维护林随的是他儿子,说林随是他们的“昏头爹”。
这些都是林随和陈逾没去关注的,主要陈逾直接关掉了弹幕助手,连弹幕都看不到,最多就能看到个礼物,谢一嘴礼物就好。
而很多喷子都是现实生活不如意在网上找存在感,更不可能花钱骂人。
而林随和陈逾排下一把的同时,也随口聊起天。
林随起的头:“你比赛ID就用dawning吗?”
陈逾嗯了声,还解释一句:“黎明的意思。”
给子有一点不好,就是总是会在一些事上很敏.感。
比如此时,林随顿了下,和弹幕一些开始磕cp的同时想到了——
黎明和黄昏,好配。
林随:“。”
他没提,假装没想到,还在笑:“明星那个黎明吗,你喜欢黎明?”
陈逾:“不。”
他说:“就早上的黎明。”
林随没敢问陈逾为什么叫这个,他怕陈逾真的是因为他叫这个——小迷弟嘛,不是没可能干出这事。
林随就换了个话题:“你补位是什么?”
他说着,还偏头看一眼陈逾的电脑界面。
陈逾刚好无聊没事干在刷林随的生涯——
林随:“?”
陈逾:“。”
而早就在弹幕刷了好久问号再刷下去都要被判定人机水热度的人又都活了。
【我的老天你终于看到了】
【hello?林随你看得见吗?这孩子打完游戏后就很自然地打开了你的主页哦】
【他还点进去你上次和白天撞车的记录三次了哦】
【跟back撞车的记录也点进去了两次】
【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被发现了凝固了】
是真凝固了。
林随纯愣住,下意识地看了陈逾一眼,就见小AD微抿唇,抓紧了手里的鼠标:“…我就随便点的。”
林随:“……”
要不是他很确定陈逾对他不是那个意思,他也要怀疑了。
林随有点无奈:“你在看什么?”
陈逾望着林随坐回去,低声说:“就…看你和其他AD一起打游戏,看他们的战绩。”
林随:“?”
陈逾声音更小了,因为他也觉得有点尴尬,可他心里又憋着一口气:“……我想看看比我优秀的AD都有谁。”
林随一时间没说话。
他很早就意识到陈逾在这方面有点争抢执念,不然小孩打得也不会那么冲,不是想秀,而是一种想要证明什么……那股劲在他身上太明显了。
林随那会儿和他一起出去吃粉给他指出问题的时候,陈逾脸都白了,不是因为被批,而是不服输和不敢相信自己问题那么多。
林随当时就知道,陈逾不会被打击到,因为他眼里有一股要往上的火。
“…弟弟。”
林随没说话,那边遥远的休息日就接了句:“你放心,我拿头保证,你已经胜过百分之九十九的AD了。”
这话说出来很容易被骂,但休息日的下一句就让这句话变得不一样了——
“毕竟全世界除了back就你一个AD上赶着想给林随当狗。”
林随:“……”
他装怒:“滚啊!丁济你嘴巴说话能不能好听一点?”
蝴蝶冷不丁地就是一句:“想杀他吗?你可以不用动手,帮我望风就行。”
——因为休息日老喊蝴蝶“小蝴蝶”,所以蝴蝶想杀他的心也已酝酿多时。
林随眼都不眨就接:“可以,我还能帮你掩埋犯罪证据。”
恋哥唏嘘:“你们再聊下去,陈逾直播间就要遭封,明天无良媒体就要说我们队内不合积怨已深……”
陈逾当然知道这个梗,也不会因为这个不高兴。
他们闹了几句,林随他们又进游戏,于是没有就再说。
这一把还是下路组,所以依旧杀穿。
连着排了几把,魔咒就来了——
补位。
陈逾补位选的是中单,林随补位是打野,主要林随打野还真可以,WG有个梗就是双打野,指林随。
现在启封的秘籍换技能机制比之前好很多,30秒就可以换一个,而且冷却时间还会缩短,所以林随在有物件的时候会喜欢换上惩戒做双保险。
“你还会玩中单?”
林随有点好奇。
陈逾实话实说:“一开始打这个游戏的时候,玩的就是中单。”
他看着队友ban英雄,简单说了几句:“那个时候看到劫和亚索那些很秀的视频,就觉得很帅,然后因此玩了LOL,也开始玩中单。不过就打了几把,没怎么正式玩,都是打人机。”
林随真是纯属习惯性接了句:“那你怎么玩AD了?”
陈逾想也没想:“四年前看见你在世界赛的比赛,你玩派克和锤石,赢了SW两把,拿了两个MVP,我就想转AD了。后来正式退学了,就开始研究怎么玩ADC。”
他后面说的故事,林随猜到了,就是没想到陈逾还是个学院派。
而且……愿意研究,也可以看出来,虽然陈逾没说,但他对这个游戏,也是有热爱的。
并且如果不是真心喜欢,只是图一乐,有些东西研究起来很枯燥。
【????】
【啊?别人看见都是想转辅助,你怎么是想转AD???】
【这是真粉实锤了,那年dusk在RTX上场机会少得可怜,又因为RTX宫斗,很多人都说dusk能赢不是dusk厉害,是SW在练战术在布局…好多人都因为SW最后拿了世界冠军忘记了那两场比赛,忘记了SW的队员在采访时亲口说下次遇到dusk绝不会放这两个英雄】
事实上,SW和WG至今只要碰上,也没再放过派克和锤石,哪怕现在的版本已经不是当年厄锤(厄斐琉斯和锤石)的强势版本了,他们也没放过一次。
林随愣了下,也没忍住问:“为什么?”
陈逾很认真:“因为想和你一起打游戏。”
他这话能直接拉出无数CP粉,但下一句话又能表达出少年对胜利的纯粹——
陈逾说:“感觉和你一起打游戏,可以一直赢下去。”
林随:“……”
他偏头,看着陈逾根据阵容锁下了沙皇,一时间没说什么。
少年眼里的光真的很纯粹,像明净的火焰燃烧,让林随有几分恍惚。
那种求胜的心,不是急躁的,而是一种平稳的,因为是电竞选手,因为是职业选手而该有的上进心。
说句不好听的,说句会被骂的。
在林随看来,至少现在的陈逾的职业素养已经超过不少职业选手了。
有好多选手已经开始摆烂,把比赛当工作,不追求什么,没半点心气。
林随有时候看着那些输了比赛也没什么感觉的人,就会迷茫半瞬,会去想一些有的没的,也会有几秒沉默。
所以陈逾这样的,会让林随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身体里的什么被激活,会……很想明天就有正赛。
想打比赛。
想赢。
在这一刻,林随甚至好像已经彻底忘记了春季赛的失利,忘记了在被让二追三后,躲在休息室里,拿外套蒙着脑袋避开摄像头掉眼泪的挫败和无力感。
他胸腔里只剩下火焰。
一把被陈逾点燃的火焰。
林随没说话,那边恋哥开口:“你这节奏带的,你家林队怕是要被喷死了。”
陈逾:“。”
他知道恋哥是什么意思:“我不是那个意思……”
林随回神,笑起来:“你别理,他们就喜欢吓小孩。”
他跟陈逾说:“哪个选手没被喷过?想骂你的人,怎么都会骂你,不用太在意。”
陈逾眼睫微动,最终还是没说什么,尤其他们又进游戏了。
林随选了大树,因为他们没肉,他准备肉装。
开局没什么,林随的打野不算很厉害,但也还可以。尤其他本来玩游走更厉害,比起刷野,gank更能帮助人。
林随收完一波野,在问了陈逾对面情况,得知闪现没了后,便让陈逾排了视野后,蹲在了中路。
陈逾很配合地卖了一波,对面还真就上当,给了个身位,林随直接闪抱一锤,把人往沙皇脸上捶过去,陈逾接上伤害,他升6了,推加Q和平A,就这样把没闪的维克托按死。
林随看了眼:“我还差一百来块。”
陈逾想也没想就按B:“你吃这波兵。”
林随笑起来,毫不客气地吃掉了这波炮车兵回家。
这把打得不算难,林随和陈逾美美吃下分后,林随看一眼时间,也差不多该休息了:“不来了。”
他伸懒腰:“明天还想看SW打10X。”
明天MSI决赛,也被称为LCK内战。
10X是LCK这两年的黑马战队,也被默认LCK第二,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和SW争辉。10X去年是在世界赛上把WG踩下去了的,也拿了LCK的夏季赛冠军。
林随退了队伍,蝴蝶他们已经离开训练室了,只剩下还没结束膀胱局的休息日在骂骂咧咧,和准备单排再来一把的陈逾。
他没说什么,就这样回了房间。
陈逾没关直播,单排没那么好排,他无所事事地等了会儿,没忍住又点开林随的游戏主页。
【……我真服了你非要看什么】
【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有人砸了礼物,要陈逾看弹幕。
陈逾谢过礼物后,还是把弹幕助手打开。
【主播你终于放我们出来了】
【主包你好现实】
【主包你好啊你终于想起我们了】
【感谢富婆救我们】
【主包这个点喷子都滚去睡觉了我们来聊聊天吧】
陈逾:“…你们想聊什么?”
【主包你是gay吗?】
陈逾:“?”
他拧眉:“不是。”
【好了我伤心了】
【那你到底在看什么啊!】
陈逾:“我说了。”
他真是说实话:“看和林队一起打的AD是什么成绩。”
陈逾是真的很在意这个。
正常人没办法理解,但陈逾确实不是正常人,他从小性格就有几分古怪,不然也不会没什么朋友,他的一些行为常人总是很难get到,现在就是这样。
陈逾觉得他的行为很正常,最多就是被当事人看到会有点
【当前章节不完整……】
【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
【www.nmxs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