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352l】
一元居然十四!一元妈你们真是出息了!
【353l】
金少也比想象中的位次要高的多,冲到第五了居然【吃瓜.jpg】李子棋的数据也很好,怎么回事【吃瓜.jpg】
【354l】
一个小时就打这么多钱了吗【害怕.jpg】快要有半个小目标了吧【吃瓜.jpg】
【355l】
第一次感受到火的爱豆有多恐怖,这个氪金数据太夸张了,以后签售怎么办?不会签back都要六位数吧【躺平.jpg】
【356l】@【355l】
签售+合影的话我肯定百分百back也要六位数。普通签售应该上不了那么高,要看开的场次多不多,多的话就便宜很多,少的话top有可能能上六位数【笑哭.jpg】。像师兄团一次回归签20场的话,价格就不会很高【吃瓜.jpg】
【357l】
我不行了,爱豆吸金能力就这么直接的吗?【上天堂.jpg】
【358l】@【357l】
选秀的时候就是他们最红的时候,一般出道后会降温一些,得看他们的回归成绩了【吃瓜.jpg】
【359l】
数二家咋氪了这么多?我之前看不是没人和数二竞争吗?
【360l】
因为有备选机制啊,你现在看着没人和数二竞争,等前面的要是竞争失败了直接空降了你不直接哭死,还是投了比较好【吃瓜.jpg】
【361l】
真给节目组圈到大米了,好想像节目组这样没脸没皮的活一次【上天堂.jpg】天天接一堆广告商中插,最近两期广告多的我都懒得骂他了,现在还要圈粉丝的米,广告商、粉丝两头吃。。。
【362l】
数一站子真的很奇怪,还在观望吗?这个规则下又不显示备选人在备选位置的票数,欲迷的part2我感觉前排很多人会备选啊,不说要求他前五什么的,前十总要进吧【放大镜.jpg】投了十万星光后到现在一点动静也没有,这是真的没有问题吗?
【363l】
我靠,数二刚刚又暴涨了20w星光值!没有一家站子认领,散粉扔的吗【吓哭了.jpg】
【364l】@【363l】
停停停!第二名只要稳住那不是百分百能拿零重力c位吗?继续投是在干什么,不要让这个死节目组多赚钱啊,数二粉丝不应该是最恨节目组的上位圈吗【怒火.jpg】
【365l】
哦,好像是海外站投的,那没事了,刚刚一刷新就看到了【吃瓜.jpg】
【366l】
一文只有20名啊,有点可惜,实力很好,完全ace。
【367l】@【366l】
一文外貌差点,爱豆还是看脸的,性格也不是很有趣,粉丝也挺命苦的,路人天天吹实力好,但是没有一个变成粉丝【石化.jpg】,导致被其他几个舞蹈好的上位圈暴打,你们路人嘴一句是舒服了,留下粉丝天天挨打【上吊.jpg】但是本人没什么大问题,希望节目结束后他能走远一点吧。反面例子就是一元,默默无闻的从一公的吊车尾卡位圈一路挪动的跑到了现在的位置,人长的可爱,衍生综艺里综艺感很好,暴走小学生的人设完全立起来了,路人都不知道这个人,但是能吸引到喜欢他的粉丝,选曲排名14感觉是情理之中【吃瓜.jpg】
【368l】
一文和一元还有拉郎呢,热度还行,不过是嬷嬷控场的类型,点进去都是一
【当前章节不完整……】
【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
【www.nmxs8.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