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

扒一扒传说中的那位学姐

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有人知道她的现状吗?

【1楼】

沙发!同求

【2楼】

谁?哪位?你不说名大伙怎么帮你找,搁这儿玩你画我猜海底捞呢!

【3楼】

还能哪位?就是那位啊!

【4楼】

哪位?到底哪位!不要做谜语人了,我像个吃不到瓜的猹到处乱蹦(*`皿´*)ノ

【5楼】

如果说学姐,书院里多的是,但要加上前缀那位传说中的学姐,就是她了——158届学子江凝!!!

【6楼】

原来是她呀!不认识。她很有名吗?我入院几年没听说过啊!

【7楼】

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啊!现在的小家伙连她都不知道了?突然感觉自己确实上年纪了,和你们都有代沟了。

【8楼】

前面的你还没毕业吧?咱们修仙的青春永驻,永远十八岁!

【9楼】

不了解那位学姐的可以去这个帖子看看,这里面信息比较详细。

指名——《收物:五学分收我家偶像的新周边,不讲价!》

【10楼】

10楼了,还没有人回复楼主的问题吗?楼主在屏幕后失望地看着你们。

【11楼】

咱们论坛匿名区就是这样的,楼主真想知道应该去找百晓生买情报吧?在这儿问能有什么结果。

【12楼】

听说有人在想我?百晓生堂堂呈上!

新年我们不放假,不放假!二十四小时回答您的疑问!

不论是选课需知还是老师喜好,不论是学分百强情报还是考试重点资料,我们应有尽有!

【13楼】

闻着味儿就来了,不愧是情报鬣狗。

【14楼】

你怎么敢这么说的?不想在书院活了?社死和破产选一个吧!

【15楼】

这是匿名区,我怕什么?

【16楼】

又偏楼了,楼主还在吗?楼主退下吧,白开楼了,新年都在水论坛的我们能提供什么有用信息,不如花点钱找百晓生。

【17楼】楼主回复

难道是我不想找吗?我实验又失败了,我要破产了,哪里还有钱找奸商?

【18楼】

新年大酬宾,我们的情报打折啦!

不要九九八,不要八八八,只要五十学分,新年大礼包打包带回家!

哪里有最便宜的材料?哪家二手回收最公道!

不必担心被奸商坑骗,我们为您保驾护航!

Ps:学生论坛由初代百晓生与书院合作搭建,请文明用语哦~

【19楼】

6,盒!权限狗在这儿叫,管理员以权谋私是吧?

【20楼】楼主回复

不要吵不要吵!

百晓生的人还在吗?新年活动有免费消息吗?求求了,我以前也是你们的大客户啊!

待我东山再起,必将v你50!

【21楼】

亲亲,我们不赊价,而且您已经东山四十起了呢!^-^

不过没关系,百晓生回馈新老客户,响应大众期待,特地将原价一千八的消息免费赠送!

以下为消息内容:

江凝携男友在外教学,平安度过新年。

【22楼】

给我看笑了知道吗?十七个字,连同标点符号在内的十七个字,你也敢标价一千八?

【23楼】

地点呢修为呢画面呢?就这几个字打发叫花子啊!

【24楼】

亲亲,详情请进百晓生情报处咨询。

【25楼】

我劁!叫你爹亲亲,一天天地打广告,你们那情报卖十八手了还敢叫叫叫,书院风气就是被你们这群人搞坏的!************

——————————此楼出现违规内容,已被封禁————————————

【收物】

五学分收我家偶像的新周边,不讲价!

【1楼】

你偶像谁啊?咱们书院还有追星的?

【2楼】楼主回复

符法天才江凝凝!ヽ( ̄▽ ̄)ノ

智勇双全江凝凝!( ̄▽ ̄)~*

擂台新王江凝凝!ヾ(^∀^)ノ

风靡全院江凝凝!ヽ(゚∀゚)メ(゚∀゚)ノ

【3楼】

是她是她就是她,能文能武,考试划重点的神,一学期结课十门优秀的卷王江凝!☆´∀`☆

【4楼】

额……这人是我们书院的?在咱们书院光明正大搞邪教?

【5楼】

追星的事怎么能叫邪教?不过楼主江凝大神本职不是偶像,她都不知道我们存在吧?她什么时候出周边了?

【6楼】楼主回复

她是光她是电她是唯一的神话,她不需要知道我,是我一厢情愿爱上了她!

偶像不是一直在出周边吗?你不忠诚啊!

《新手符法大全》没看?偶像改良的那几页我可是手抄笔录,熟读背诵!

【7楼】

我问完百晓生回来了,这位学姐确实厉害。

不过楼主,你装得颠颠的实际只是想省学分吧?

江凝学姐新出的《改良符法的一百个小技巧》原价一百学分,你装疯卖傻五学分就想要?

【8楼】楼主回复

我没有!

小生一心向学,心慕偶像。然囊中羞涩,虽缩衣节食,纵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但心向往之,力不能及,故而广交善友,以求布施,万望得偿所愿。

若得愿,必每日三念偶像恩德,切不敢忘!

【9楼】

呦,还是个古风小生!

【10楼】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听不懂,呼叫翻译。

【11楼】

叫你多念书,你非得去放猪!楼主意思是他想向偶像学习,但没学分,不吃不喝快饿死了也攒不够。就来发帖当网络乞丐,希望有人发善心。如果有人发善心,他就每天感恩偶像。

【12楼】

你这人真奇怪?就算真有人好心给你,你不感激恩人,反而感激偶像?

【13楼】

不用管他,这人一直在装,他其实也不是真喜欢江凝吧!书院知识是有版权费的,买一份就会给作者部分学分。这人不买正版跑这来收物,想省钱直说。

【14楼】楼主回复

不是,我真喜欢她。说实话吧,我符法真学不会,全靠偶像好心分享出来的小技巧压线过。这次听说偶像出书,就想一睹为快,但我确实不够聪明,学分根本赚不到啊啊啊啊啊!

【15楼】

【照片】【照片】

楼主看看这是什么?如果不是你安利,我还不知道江学姐新出了一本书!

我刚刚随便翻了几下,突然搞懂了我之前施法的几个问题,全是干货,江学姐大气!

【16楼】

你就知足吧,外面这种功法一百灵石可拿不下来,这种感悟技巧都是传家宝,谁会教你啊?咱们书院也是好了,知识便宜,上几门课考过了就送学分,哪有这么好的事。你还是学学你偶像,卷起来,多修几门课,一百学分也不难攒!

【17楼】楼主回复

我跟你们这群学神拼了!

当初我就说不要报书院,不要报书院,家里人非要让我完成梦想。来了这边见到了我偶像,总算安慰自己勉强能过,你还贴脸嘲讽我,这日子能不能过了?

【18楼】楼主回复

你们知道天天被悟性碾压的感觉吗?你们知道报了五门课,门门及格的心酸吗?

累死累活一学期,一看学分才五分,我不活了!

一百灵石我有,一千我也有,但这里不许用灵石交易知识你知道吗?

根本没给我这种笨人留活路!

【19楼】

这么看楼主也挺惨的。书院的初衷是贪多嚼不烂,把知识的门槛从金钱变成悟性。

【20楼】楼主回复

然后就把我拦在外面了……/(ㄒoㄒ)/~~

【21楼】

楼主有钱人啊!但是根据书院的产权保护法,确实是绕不过嗷!

不过学分也不是只能靠学习,还有任务这一栏,达成买家的要求就行。

【22楼】楼主回复

这里对工艺的要求太高了,我的达不到最低收购标准(T^T)

连那些浇花喂鸟的任务我都不行……

【23楼】

这里也是有原因的。书院给面向学子的任务定了基础门槛,那种谁都能做的,重复性的体力劳动是不能给学分的。

院长的原话是“我招孩子进来是学习搞研究的,不是来打苦工的,那些工作自有傀儡去做!”

【24楼】楼主回复

我还不如傀儡T^T

【25楼】

你是怎么通过入学考的,谁招进来的?

真有点笨,人缘也不够好吗?那21楼

【当前章节不完整……】

【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

【www.nmxs8.cc】

小说推荐